不支持Flash

视频:英国超女苏珊大婶被爆精疲力尽入院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22 山东卫视《早新闻》
 
1 2 3

  据英国一家报纸1号报道,苏珊·博伊尔在“英国有天才”选秀节目中获得亚军后突然病倒,被送进了伦敦的一家诊所接受治疗。

  48岁的苏珊·博伊尔于5月31号,也就是获得“英国有天才”节目亚军后的第二天,住进了伦敦的修道院诊所。“英国有天才”节目的制作方也表示,苏珊已经精疲力尽,情绪崩溃,正在休养。自从今年4月份在“英国有天才”节目中首次亮相后,苏珊就以嘹亮的歌声受到英国以及全世界歌迷的广泛关注,被歌迷们亲切地称为“苏珊大婶”。但是,一夜成名在给苏珊带来无上荣耀的同时,也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此前她曾因压力太大,甚至产生过退赛的念头。

  6月2日山东卫视《早新闻》栏目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