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报:美国爱乐乐团在平壤交响乐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55 东方卫视
 
1 2 3

  今天16:45分开始,东方卫视现场直播来自美国著名的交响乐团――纽约爱乐乐团在朝鲜首都平壤的东平壤大剧场历史性地演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纽约爱乐乐团是应朝鲜文化省和艺术交流协会的邀请访问平壤的,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1948年成立以后第一支来访的美国交响乐团。乐团的平壤之行共包括演职人员和记者共250人,其中演员106人。

  据悉,音乐会将以朝鲜国歌和美国国歌《星条旗永不落》开场,届时,朝鲜国旗和美国国旗将同时竖立在音乐会舞台上。演出曲目还包括德国作曲家瓦格纳的代表作歌剧《罗恩格林》序曲至第三章、19世纪捷克作曲家德沃夏克创作的《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和美国作曲家格什温的名作《一个美国人在巴黎》。整场音乐会时间大约为90分钟,将向朝鲜全国以及全球范围内直播。东方卫视也将在16:45——18:30进行直播,让上海观众同一时间目睹美国历史最悠久交响乐团在平壤的演出盛况。

  乐团还将在平壤参观访问,并将与朝鲜文艺工作者进行交流。在平壤逗留48小时后,乐团还将飞往韩国首都首尔,举行一场全国直播的公演。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