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客机在丹麦紧急着陆时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3:52 东方卫视

  另据新华网斯德哥尔摩9月9日电 哥本哈根消息:一架北欧航空公司的客机9日在丹麦奥尔堡机场紧急着陆后起火,造成11名乘客受轻伤。

  据当地警方说,这架型号为Q400型的涡轮螺旋桨飞机当天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飞往北部奥尔堡市。飞行员在发现飞机出现漏油现象后决定紧急迫降。飞机着陆后,开始向一侧倾斜,机翼和右侧发动机直接撞击跑道,右侧发动机起火。所幸在起火前,全部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已疏散,消防人员随后及时扑灭了火苗。

  一名北欧航空公司发言人说,这架客机上共有69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11名受轻伤的乘客事后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北欧航空公司此前也被称为“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由瑞典、丹麦和挪威3国的航空公司组成。

  9月10日,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播出“客机在丹麦紧急着陆时起火”,以上是视频内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