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男子妒杀情敌自首 5名女友排队探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6:11 北京电视台

  2007年11月5日凌晨,北京市房山区某街道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件,案发后28天,迫于心理压力,犯罪嫌疑人温成龙自首。温成龙今年19岁,据他交代,因为嫉妒死者和自己的前任女友在一起,所以才持刀将死者杀害。

  而温成龙自首之后,其中五位女友又都来到了公安局。她们大都服饰特别,叫温成龙哥哥,她们来的目的就是想再见温成龙一面。在民警的劝说下,几个女孩儿哭哭啼啼的相携出去了。她们原来互不相识,这时变得姐妹情深,其中一女孩儿告诉记者,温成龙这人心眼好,对她们也都挺好,就是一时犯傻,太冲动了。  

  12月11日,BTV-1出“男子妒杀情敌 入狱后众女友排队探望”,以上是视频内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