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台湾富婆带狗做掩护在超市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03 中国新闻网

  周末假日人最多的时候,郑姓女子推着手推车,靠近柜台,把两床棉被,放到柜台下方的死角,再把放在车子里面的几样小东西,拿上来结帐。

  店员一边结帐,一边看手推车,车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只可爱的西施狗趴着,刷卡签名之后,郑姓女子非常镇定的一边推车,脚还把没结帐的棉被往前踢。警方:“她最主要是要引人家侧目,人家会去注意那只小狗,不会去注意她要做什么。”

  过了收银台,棉被放回手推车,她甚至回头再拿另外一床棉被,整个犯案过程,让警方和店家看到傻眼,郑姓女子不但镇定,还成功的让小狗引开店员注意力,掩护过关。

  监视器拍的一清二楚,郑姓女子不但否认犯案,甚至还出言恐吓。记者:“你怎么忍心让你的狗变成共犯?”嫌犯郑姓女子:“神经病,跟你讲喔,不要激怒我喔,不然我会杀你们喔。”

  警方调查发现,郑姓女子家境富裕,不但在银行工作,家里还有多间房子出租,根本不缺棉被用,犯案动机可疑,小狗裘比,是她领养来的,每次犯案都带着,被迫成了共犯,幸好也是裘比可爱让店员印象深刻,成功指认这名女子,抓到大卖场的心头大患。

  12月11日,中国新闻网播出“台湾富婆屡次带狗行窃被抓”,以上是视频内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