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庄二审当庭承认作伪证撤回上诉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22:42 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今日上午9点30分,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案二审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院开庭。

  2009年12月18日,江北区人民检察院以李庄辩护人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向江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12月19日,江北区人民法院立案受理。1月8日,重庆市江北区法院对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证案一审公开宣判,李庄被法院以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案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此后,李庄及其辩护律师向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开庭后,李庄在法庭陈述上诉理由时却表示:“一审事实清楚,证据确凿,适用法律得当,判定罪名成立,我撤回上诉理由,先前的上诉理由作废。”

  2月2日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