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副总理张德江慰问新兴煤矿遇难者家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22:51 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21日2时30分左右,黑龙江省龙煤控股集团鹤岗分公司新兴煤矿发生重大瓦斯突出爆炸事故。事故发生时,全矿井下作业人员528人,其中已有420人安全升井,截止18时,发现遇难人员42人,66人下落不明。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对救援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21日15时许,张德江抵达新兴煤矿,查看事故现场,了解事故救援情况,亲切慰问参加抢险救援的专业人员。他要求要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抢救被困人员。同时,要特别注意保护救援人员的安全,要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张德江看望并慰问遇难矿工家属。

  11月22日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