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京增雨火箭弹击穿市区居民棚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3:23 辽宁卫视《说天下》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前天上午,南京下关区姜圩路1号小区张女士的爱人到小区内自家搭建的铁皮棚里取东西时,意外地发现铁皮棚的石棉瓦屋顶被砸了一个洞,外面还挂着一个类似于“降落伞”的东西。张女士的爱人觉得蹊跷,打开铁皮棚一看,里面竟然横躺着一枚“火箭弹”,吓得他赶紧报警求助。民警走进铁皮棚之后,发现“火箭弹”的筒身上还有几个字,经仔细查看,上面写着“增雨防雹火箭”。“原来是气象部门使用的增雨弹啊!”民警将这个消息告诉大家之后,大家悬着的心才放下。

  大约在中午11点多,南京市气象局的姜副局长匆匆赶到现场,在现场查看情况后,姜副局长表示这枚坠落的火箭确实是市气象局在10月29日晚上在浦口区发射的增雨防雹火箭中的一枚。但是这批火箭中竟然有一枚降落在了人群密集的市区,这在近年的南京还是首次,这个事情气象部门一定会仔细调查。

  11月2日辽宁卫视《说天下》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