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胡锦涛考察新疆看望7-5事件遇难武警家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9:18 央视《新闻联播》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8月22日至25日,胡锦涛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和自治区政府主席努尔·白克力等陪同下,到阿克苏、昌吉、克拉玛依、石河子、乌鲁木齐等地,深入乡村、林场、社区、企业和部队营区,实地了解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和执行维稳戍边任务的部队官兵。总书记勉励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团结稳定,加快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的社会主义新疆,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创造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

  胡锦涛看望了在平息“7·5”事件斗争中壮烈牺牲的武警英雄万金刚的妻子赵莉。总书记关切地询问她和家人的近况,充满感情地对她说:“听到万金刚同志牺牲的消息,我们都很悲痛。万金刚同志是好党员、好干部。他为保护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生命,不愧为献身使命的忠诚卫士,我们都要向他学习。希望你保重身体,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家里有什么困难随时提出来,组织上会全力帮助解决。”赵莉流着热泪说:“我一定坚强面对生活,教育孩子继承她爸爸的遗志,将来为新疆民族团结作贡献。”

  8月25日东方卫视转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以上节目视频。

  点击观看7-5乌鲁木齐打砸抢烧视频专题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