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乌市通报暴力事件善后情况 抚恤金达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8:51 CCTV新闻频道
节目首播时间:7月8日18:4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新闻发布会7月8日18:40举行。

  乌鲁木齐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在会上透露,乌鲁木齐组织各部门维护各民族群众生活秩序,采取了各方面的措施,保证了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和调运。

  他透露,“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的善后工作正在开展。7月6日,乌鲁木齐就成立了事件善后处理小组,并草拟了伤残者抚恤办法无辜伤残者抚恤办法,将对于死亡的无辜群众予以抚恤。为了抚慰受伤群众,乌鲁木齐市政府还对1103名伤员进行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目前,伤者都得到了妥善的救护。

  另外,政府方面还对无法确定身份的死者进行DNA鉴定,并接待安抚死者家属。到昨天为止,政府已经接待了100多名死者家属。此外,乌鲁木齐市政府还准备了1亿元抚恤资金。对于财产损失的,政府也将给予帮助和抚恤。

  目前,乌鲁木齐市市民的社会生活恢复情况良好,物资也有保障。政府启动了保障预案,对于道路交通进行了紧急抢修和恢复,在事件发生后,城市供水供电供气电视等基本恢复正常。同时,出租车,公交车等也正常运行。

  7月8日央视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节目视频。

  现场视频: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视频:《东方时空》揭密热比娅分裂祖国阴谋

  点击进入乌鲁木齐打砸抢烧视频专题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