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播报:杭州湾跨海大桥通车盛典

  杭州湾跨海大桥北起嘉兴海盐,跨越杭州湾海域,止于宁波慈溪,全长36公里,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大桥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设计使用年限100年,总投资约118亿元。

  浙江卫视13:30开始直播杭州湾跨海大桥通车盛典。36公里长大桥沿线共分布7个直播点,近30台摄像机,海陆空全方位立体展示杭州湾跨海大桥的恢宏气势。直播将在大桥中央观景台设立主演播室,并在仪式主会场、宁波服务区、嘉兴服务区分别设立三个现场播报点,实现宁波、嘉兴、上海三地全程互动,同时配合直升机上的空中机位、船中的海上机位和大桥上的微波车三个动态播报点,以“一桥两岸三地,七个直播点,23个机位”的布局进行直播,时长2个小时,全面揭开大桥通车后的划时代意义。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