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南宁400余名执法人员强拆黑砖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8:13 中国新闻网

  12月14日,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动用400多名执法人员,强行拆除一个无证生产的黑砖厂,还附近村民清新空气。

  14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公安、消防、工商等部门抽调来的执法队正在疏散围观群众,砖厂方面的几名男女正竭力阻挠执法人员。再三劝告无果后,执法组指挥员果断下令将这些人带离现场。

  两辆大型挖掘机顺利开进砖厂内,拆除工作按计划进行。由于砖窑内还有火种,消防车不断往砖窑喷水来配合挖掘机的工作。整个拆除过程一直持续到晚上才完成。

  南宁市西乡塘区区长廖俊云说:“ 我们(西乡塘区)已经关闭了三家淀粉厂、五家小造纸厂、关停了十三家砖厂。这个砖厂是一个没有证,没有营业执照,没有经过政府任何批准,由私人老板私自建的砖厂,对这类的砖厂,我们是要坚决关停的。”(记者:王刚、邓娜)

  12月16日,中国新闻网播出“南宁四百执法人员强拆黑砖厂”,以上是视频内容。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