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播报:法国蜘蛛人徒手攀爬300米天门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24 湖南经济电视台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2007年11月18日13时,成功徒手攀爬了世界70多座著名建筑物的“蜘蛛人”阿兰·罗伯特,将徒手攀爬张家界天门洞。湖南经济电视台联合新浪网对此项挑战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1994年,罗伯特第一次尝试攀登美国的一座摩天大楼,赢得了“现实生活中的蜘蛛侠”称号。从这一年开始,罗伯特频繁穿梭于世界各地,到处寻找可以实现他攀登梦想的摩天大楼。在人们不经意的时候,他会悄无声息地在黎明突然出现在某个著名摩天大厦楼下,毫无先兆地开始他的攀登,而成千上万的路人只能目瞪口呆地驻足观看他的惊人之举,警察则等他登顶之后逮捕他。今年,在没有绳索和其他安全装置保护的情况下,罗伯特又徒手爬上高420.5米的上海金茂大厦。

  视频:法国蜘蛛侠徒手攀爬上海金茂大厦

  视频:法国蜘蛛人登顶欧洲第一高楼

  视频:蜘蛛人徒手攀爬吉隆坡双子塔被抓

  视频:法国蜘蛛人徒手攀爬阿联酋最高建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