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米亮《天使的脸》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6:53 网络秀鲨钉鱼

  钢筋水泥堆砌的都市,溽热夏日闷,低气压在头顶徘徊,跟着心中的郁气打转,都久不散。无比的向往森林里水池边,细碎小花四处散,无名粉蝶翩迁落,而这一切都可在今年夏天由九洲亚华精心制作的新人米亮新单曲《天使的脸》MV中遇见。

米亮
米亮

  其实新人米亮并不算新人,据她自己简述自己的经历:“2004年都在比赛,2003年前都在上学,真正的事业起步是在2005年。”原来,这位来自湖南瑶族山区的小姑娘米亮早在13岁就以班级年龄最小的一个考上了长沙的艺校,凭着过人的音乐天赋以及坚持不懈的努力,考上了中国音乐学院本科。

  从2004年开始,米亮便在军中以及地方的各种比赛中,凭藉她科班出身的好嗓子,多次夺冠大放异彩。一直以民族唱法的米亮在今年夏天成功转型,从民族转向了通俗。而这首《天使的脸》便是今夏的首波主打。

  MV中样貌姣好的米亮,一身白色半短裙,木质房子潺潺流水,鸟语花香,蝴蝶环绕其间,微风静静拂动,整个画面仿佛置身世外,让人感到扑头扑脸的清爽,给你的夏天清凉一片。

  作词:苏青山

  作曲:肖山

  天贴紧天使的脸

  然后连偏到深海里面 

  前面的风景线再美

  也终于遇上了天黑

 

  你云雨不定的眼

  总像来回在悲喜之间

  风筝虽然还拉着线

  飞远了也未必看得见

 

  所以我还是面带微笑望着天

  听着传说已久的诺言

  若有缘会在再见

  一秒间  也会有好几个永远

 

  所以我还是面带微笑着向前

  忘了很久以来的疲倦

  期待着在前面在天边

  还是那张天使的脸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