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与非门《梦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5:31 新浪视频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与非门乐队成员说,其实他们05年已经在广州举办过一次小型的音乐专场。“那是一次成功的音乐会,很多朋友们说感觉很震撼,但我们觉得还不够,这次应该会更接近我们设想的。”与非门成员三少介绍说,自从那次活动以后,跟他们合作的牛仔品牌就展开了一系列Passin 4 Music的原创音乐活动,这让与非门觉得很自豪:“中国就需要这些以实际行动支持原创文化的品牌!”

  对于为什么没参加5月的迷笛音乐节的问题,三少回答说:“我们每次做演出都想做到最好,这需要把很多细节控制好。大型的音乐活动注重的是现场热烈,细节上就不可能做到理想,所以我们一直都在筹划做自己的专场。”

  这次北上展演,与非门说会做出自己的心思。“朋友们最好八点半就到场,因为我们连暖场环节都会做得很特别。”三少不愿意透露更多,“我们做事情一向是很认真很讲究新意的,告诉朋友们,不来会很遗憾的。”

  与非门表示,这段时间工作很累,舞台、海报、视频、服装、制作这些都要做很多沟通工作,“没有办法,我们希望能达到一定的艺术水准,这需要很多细致的工作,累是正常的。”

  对于音乐,与非门反倒没怎么提到,三少满怀自信地说:“因为我们已经胸有成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