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三十集电视剧《亮剑》
故事年代:抗日战争时期
简介:在李云龙独特的战术指挥下,骄横的日军山崎大队全军覆灭。接着李云龙会同国军358团团长楚云飞闯进日军重兵防守的县城,守备部队的全体军官都在这次袭击中丧生。李云龙和楚云飞在晋西北因此名声大噪……

 

片名:三十集电视剧《士兵突击》
分集点播:[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片名:二十集电视剧《小兵张嘎》
简介:故事以1934年的白洋淀为背景,以嘎子梦想参加八路,梦想得到一支属于自己的真枪展开。奶奶为了保护八路老钟牺牲了,嘎子只身上县城找传说中的罗金保,打鬼子替奶奶报仇。在县城结识了集贤居少掌柜佟乐……

 

片名:二十集电视剧《野火春风斗古城》
简介:抗日战争时期,杨晓冬被派到古城领导地下工作,他亲自散发抗日传单,面斗伪省长吴赞东;智斗蓝毛护送首长过封锁线;反抢粮夜闯伪商会;入虎穴只身说服伪团长关敬陶起义……

 

片名:二十二集电视剧《一双绣花鞋》
简介:一九四九年秋,国民党兵败山城。叶大龙率领解放军小分队秘密进入重庆侦察。国民党溃退前留下了一份特工名单和一颗定时炸弹,谁掌握了这份名单就意味着抓到了一张控制重庆地下特务网络的王牌……

 

片名:三十集电视剧《沙家滨》
简介:地处江南的常熟城,面临着日本侵略者炮火的轰炸,离常熟不远的水乡小镇——沙家浜,也危在旦夕。然而,沙家浜保安大队长胡传魁,却在隆隆的炮声中,与自己已有身孕的姘头黄春举行着婚礼……

 

片名:《地道战》
简介:《地道战》主要讲的是1942到1944那几年,日本侵略军在冀中平原上“大扫荡”。为了粉碎敌人的“扫荡”,冀中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利用新创造的斗争方式——地道战打击了日本侵略者的故事……

 

片名:《地雷战》
简介:地雷战是抗日战争时期海阳民兵最重要的作战方法之一,地雷是当时最重要的作战武器。抗战时期,海阳地雷大显神威,共毙伤敌人1025人,涌现出赵疃、文山后、小滩三个胶东特级模范爆炸村……

 

片名:《闪闪的红星》
简介:1931年红军解放柳溪乡时,从土豪胡汉三的皮鞭下解救了刚满七岁的小冬子。冬子的父亲为保卫胜利果实,杀敌负伤。在做手术时,他主动把麻药让给阶级弟兄。这些都深深地教育着小冬子如何爱同志和恨敌人……

 

片名:《秋雨》
简介:2004年1月,北京车站。何冀初(毕彦君饰)接到了一位自称是“乔老板”的日本姑娘栀子(前田知惠饰)。在何的引荐下,桥本栀子拜徐妙春(张晗饰)为师。栀子在排练的过程中与何鸣相恋了……

---------------------------------------------◆发表评论◆---------------------------------------------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