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电影:《大赌秀》(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15 朗思传播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相关链接《大赌秀》(下)

  类型:动作片

  制片:赵真国

  主演:陈松勇 张纯芳 张柏舟

  演员介绍:主演陈松勇是中国台湾影视演员。生于台湾。自称出身于黑社会家庭。二十多年来既经营宝石店,又在电视剧中饰演反面角色。1989年主演侯孝贤的《悲情城市》A City of Sadness饰林文雄,获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

  故事梗概:敘述赌博世家-白家的起起伏伏,第一代[白头英]赌技称霸群雄,靠著精湛的赌技贏下整条延吉街、並购置两栋別墅,最有名的一栋是以总统府为蓝图建置的別墅简称[总统府],但到第二代[放炮狮],赌技超滥、频频放炮,输了半条延吉街,第三代[瘦猴坤]一心想收回祖产,但卻技不如人,后來只得向高利贷虎头松借款,因而欠下高达六千万的赌债,最后虎头松提出以一场赌局来偿还赌债,以[总统府]为赌本,若贏可将赌债一笔勾消、虎头松占有总统府一成股份,若输则总统府没收以抵债务。第二代[放炮狮]当初为了怕第三代[瘦猴坤]将总统府输掉,特地將总统府地产登记在第四代[白皮]名下,人算不如天算,最后还是在第三代将祖产全部输光,也因此白家家境每况愈下,而一向乐观的[瘦猴坤]也因此垮了,遗言第四代白皮势必要將祖产贏回。

    相关专题新浪宽频影视专区 首映剧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