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纪录片 > 正文
电影:《红磨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37 博远宽频
电影:《红磨坊》
红磨坊 Moulin Rouge

  红磨坊(Moulin Rouge)

  导演:巴兹.鲁赫曼Baz Luhrmann

  演员: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伊万.麦克戈雷格Ewan McGregor、约翰.雷圭扎默John Leguizamo

  简介:

  19世纪末的法国巴黎,是一个令所有醉心于艺术的人所向往的梦幻之都。 克里斯蒂安是个出生于中产阶级家庭的青年诗人,他有着极高的艺术天分和创作热情。为了寻找自己渴求的艺术氛围,实现创作梦想,克里斯蒂安离开了古板严厉的父亲,独自到巴黎闯荡。在混乱的波希米亚人聚居区蒙马特,克里斯蒂安结识了以小有名气的画家和广告招贴画设计师图卢兹-劳特瑞克为首的一群放荡不羁的艺术家,并开始和他们一同创作、享乐、消磨时光。

  渐渐地,在这个整日离不开酗酒、吸毒和康康舞(注:当时巴黎流行的一种低俗舞蹈,以舞女们掀裙子踢腿为特色,颇具挑逗性。)的圈子里,克里斯蒂安对音乐和流行的超前的把握才能使他受到众人的侧目。他被介绍给“红磨坊”夜总会的老板哈罗德,为“红磨坊”编写一系列新的歌舞作品;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克里斯蒂安认识了人称“闪亮的

钻石”的红舞女兼高级妓女萨汀。才子碰到佳人,一个风流倜傥、才华横溢,一个美艳绝伦、热情似火――不用猜你也知道接下来的情节了吧?

  只可惜,克里斯蒂安贫穷落魄的身份和萨汀不体面的职业让他们之间的爱情注定是一场悲剧,哪怕他们爱得如此热烈和真挚。

  默诺公爵是“红磨坊”的常客,也是拜倒在萨汀

石榴裙下的达官贵人之一。当哈罗德为了改建“红磨坊”而以萨汀设下美人计骗他投资时,公爵爽快地捐出了大把的钞票。其实,谁心里都很清楚,公爵对萨汀忠实迷恋的背后,隐藏着他强烈的占有欲,他无时无刻不在计算着如何将萨汀据为己有。当默诺得知自己被利用了之后,他那阴暗疯狂的心灵终于暴露了出来,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不惜以谋杀为手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博远信通纪录片专题
 相关链接
  电影:《新木马屠城记》2005年09月09日16:31
  电影:《埃及艳后》2005年09月09日16:21
  电影:《日落大道》2005年09月09日16:18
  电影:《百老汇之歌》2005年09月09日14:16
  电影:《第三集中营》2005年09月09日14:01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