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踏丁世忠谈合作优势:坚持产品精细化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10月13日22:29 新浪体育

  ˎ̥2014年10月13日-北京,NBA中国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宣布双方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安踏正式成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以及NBA授权商。

  NBA主席亚当-萧华(Adam Silver)、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及NBA冠军、布鲁克林篮网队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及NBA传奇巨星山姆- 帕金斯(Sam Perkins)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安踏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表示: “安踏与NBA强强联手,有助于提升安踏篮球的专业度和影响力,增加消费者对安踏篮球的归属感。同时,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领先品牌,安踏将充分发挥自己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本土化优势,与NBA一起开发中国篮球市场,做到中国篮球市场第一。让更多的中国人、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享受到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新浪体育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