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夫乒乓王国225期 中国六大主将基本打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7:06 新浪体育

  伦敦奥运会上,由张继科、王皓、马龙组成的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以及由李晓霞、丁宁、郭跃组成的中国女队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是拥有超一流水平的乒乓军团。这个超一流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掌握了当今乒乓球最全面的技术,拥有最高的水准。本期节目,我们就应观众的要求,为大家介绍中国乒乓球队六大奥运主力的技术打法。

  乒坛传奇:德国名宿罗斯科夫的故事

  伦敦奥运会男单铜牌争夺战中,德国小将奥恰洛夫以4;2战胜了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比赛结束后他表现的非常激动,热烈的拥抱了主教练罗斯科夫,要知道,德国队上一次在奥运会上拿到单项奖牌还要追溯到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了,而当时为德国队拿到男单铜牌的选手,正是本场比赛奥恰洛夫的场外指导罗斯科夫…….

新浪体育播出以上视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