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个唱庆功宴与爱妻亲密耳语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1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友“油旋妹子”通过微博曝光了一张王力宏携妻参加平安夜晚宴的照片,并称:“2013年火力全开结束了,这是平安夜在喜来登大酒店的庆功宴,二嫂也出现啦~!二人很登对有木有!”照片中,李靓蕾坐在王力宏身旁,两人在饭桌上亲昵咬耳私语,看上去非常恩爱甜蜜。随后,此网友再次晒出王力宏在济南站的演唱会上的多张热闹照片,并称:“在刚结束的2013火力全开演唱会济南站,‘二哥’幸福满溢,献出了多个第一次:‘二嫂’婚后首次现身演唱会,‘二哥’首次对‘王一’做出回应,并表示‘你们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努力的’,第一次如此坦诚地秀恩爱,与歌迷分享婚后甜蜜,第一次被晒出婚后合影……小红帽也成‘宏迷’了有木有?”照片中的现场观众非常热情,纷纷求握手拍照,送花开心拥抱,并且在王力宏上车后仍然不愿撒手离去。李靓蕾也低调的坐在角落看表演为其捧场。新婚的两人如此恩爱,着实羡煞旁人,如果明年能生一个宝贝,三口之家必定更令人羡慕。

新浪娱乐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