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金马封后 汪峰示爱称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1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近日凭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夺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更在发布会上坦言收到汪峰爱的短信,事业爱情双丰收惹人羡,加上之前拿到的金鸡、百花、华表、金像等最佳女演员的大奖,章子怡赢得了华语电影界的所有重要奖项,完成大满贯。日前,她发微博表达感恩之心,称:“就让这一切像一张老唱片,慢慢旋转着,声音从唱针那一头悠悠地飘过来,带着过去日子的心思和故事,也带着心灵的温度迎接新的开始。感恩!谢谢所有人的祝福,我已将它们深埋心底!”此前有发爱的短信的男友汪峰则在沉默了十余天之后首度亮相,高调为女友送上祝福,表示“正如我们的坚定,所有你的坚持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为你而感到骄傲!加油,My Queen!”。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曾在汪峰发表新歌时用“My Music King”称呼汪峰,而此番汪峰则对仗回应章子怡称其“Queen”可谓用足心思。

新浪娱乐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