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称主动提出离婚 无第三者不出家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9月18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菲决绝以“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与李亚鹏的8年婚姻划上句号。一石激起千层浪,外间对“菲鹏”婚变原因众说纷纭,一致矛头指向李亚鹏,其绯闻对象也是忽如一夜春风起,从女星苗圃到最新的女编剧,而王菲那边也没闲着,尽管没有绯闻缠身,但所有消息直指离婚后王菲即将出家,并且决心相当强,更称王菲目前也正在做财产分配,决定全部留给两个女儿,看破红尘出家去。

  就在外界众说纷纭,肆意揣测之时,9月18日下午,王菲在微博上对传闻正式做出回应,她坚决否认:“婚是自己要离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最后,她还表示自己不会出家。

  王菲微博内容如下:

  婚是我要离的 没有第三者 没有婆媳不和 不牵扯财务问题 不是悲情狗血剧 和平分手 换一种方式相处 对孩子来说 我们仍然是一家人 谢谢@一号立井 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 感恩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 不会停 内什么 不会出家

新浪娱乐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