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携爱徒拍MV 打造完美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8月31日18: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9日由章子怡、王力宏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片《非常幸运》在京举办了一场“非常神曲”发布会,由于本片导演邓尼·戈登及男主角王力宏均缺席,再加上本次发布会主打影片宣传神曲,当天章子怡携其《中国最强音》爱徒尹熙水亮相撑场。现场还曝光了一支由章子怡和尹熙水合唱的令人大跌眼镜的“神曲”MV,而说到对神曲的了解章子怡表示。

  而一旁的水哥则称,以前认为神曲就是很火的曲子,这次合唱之后刷新了观念——神曲就是与女神合唱的歌曲。而女神章子怡与水哥在这支MV中也“不顾形象”搞笑演出,可谓节操丧尽。在《非常幸运》中章子怡也一改女神范儿,如早前《非常完美》中一般变身小女生,只不过此次她的花痴对象是帅哥王力宏。

  章子怡称,影片完全是为王力宏打造,在片中,力宏的造型、酷感、以及音乐才华的展现都会让人着迷,而她自己也是因为对力宏的喜欢,才出面邀请力宏担纲男主角与自己对戏。09年时由章子怡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爱情喜剧《非常完美》给观众带来诸多惊喜,如今,续作《非常幸运》即将上映。基于早前《非常完美》由金依萌领衔的创作班底已经联手范冰冰开启爱情新作《一夜惊喜》,章子怡“孤军奋战”的《非常幸运》备受期待,能否再续前作口碑令人存疑。

新浪娱乐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