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茜嫁“小唐僧”《甄嬛》主创齐聚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10: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槿汐姑姑”孙茜与“小唐僧”蔡远航婚礼在京举行,婚礼红毯众星云集。冯远征夫妇、蒋大为、郑晓龙夫妇、朱军、胡军等齐齐现身,号称“甄嬛”伴娘团的五位伴娘盛装出席,相当耀眼。孙俪红色短裙亮相,喜气十足,她手捧鲜花以“红娘”的身份现身。看来《甄嬛传》的小主娘娘们一次都到齐了。

  新娘孙茜身着白色大摆婚纱,相当漂亮,看得新郎都目不转睛。两人应在场媒体的要求,大玩亲亲,浪漫氛围羡煞旁人。两人结束六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上婚姻殿堂,问及生子计划,蔡远航立马表示越快越好。

  看到这么美丽的新娘,新郎都激动得舌头打结了。自从轰动众人的世贸天阶求婚事件后,好男人蔡远航就一直深入人心,被像公主一样狠狠宠爱着的孙茜,也忍不住当场向老公表达爱的宣言。TUNGSTAR/文并视频

新浪娱乐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