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秀Miss A 《Goodbye Baby》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6月21日23:45 浙江卫视

  新浪娱乐讯 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将于今晚(6月21日)21:10收官,第五季梦想秀开播三个多月以来,共有74组追梦人登上过这片梦想舞台,其中有54组追梦人在这个舞台上实现了梦想。舞台上很多追梦人的经历都让人深受感动,无论是十年如一日照顾“渐冻人”父亲的赵文静,还是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登上梦想舞台的贵州小学毛校长,或者是“励志组合”丹东阿里郎的服务员,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梦想盛典上除了即将亮相的除了追梦人,还有自节目开播以来便一直陪伴着大家一起走过的梦想观察团、梦想助力团的成员们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将履行最后的职责,评选出“青春梦想奖”、“美丽梦想奖”、“奋斗梦想奖”三个单项大奖以及备受期待的“最受欢迎追梦人”。视频为:梦想秀Miss A 《Goodbye Baby》。

浙江卫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