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妮玉背露大片粉底疑特意遮盖斑痕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6月20日12: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的爱情总是令人又惊又喜,冯绍峰与倪妮自去年公开恋情后一直恩爱甜蜜,多次牵手参加各种活动,羡煞旁人。近日,二人一起出席某时尚活动捞金。当天,冯绍峰身穿宝蓝色西装,内搭的白衬衫与倪妮的小礼服相映成趣,不得不说这对小情侣在时尚的道路上品位愈发接近了。落座后,身穿黑白拼接小礼服的倪妮诱人美背一览无余,然而细心的记者却发现倪妮的后背上出现五块特别明显的白斑,十分不雅。好像是化妆师不慎留下的化妆粉底,不免让人猜测化妆师特意用粉底遮盖了什么。活动现场,两人手戴情侣腕表大方示爱。上台后,看到冯绍峰西装下部不太平整,细心的倪妮更当台为男友冯绍峰整理衣着,显得无比亲密。随后,整理好服装的冯绍峰亲密地搂着倪妮的腰部摄影留念,并十指紧扣地走下舞台,似乎好事将近。

新浪娱乐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