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开幕众星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6月02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1日),第九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在北京青年宫隆重开幕, 黄宏、祝新运、毛俊杰等出席开幕式。当天,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制的儿童抗日故事片《太阳脸》作为开幕影片在电影节上播放。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导演正是曾在《红星闪闪》一片中扮演潘冬子的祝新运。1974年,因饰演《红星闪闪》中潘冬子一角,祝新运一举成名,他在影片中机智勇敢的形象影响了一代代青少年,成为青少年的偶像。

  如今的小童星已经长成大人,并成为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导演,当年看着《红星闪闪》长大的青少年也变成大人,然而却始终保持着一颗童心,他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多为青少年做点事,为他们拍出更好看的电影。开幕式上,毛俊杰、王成阳被聘为第九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形象大使,这两位影星将担当起宣传推广青少年公益电影节的责任。Tungstar/文并视频


新浪娱乐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