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合唱团 吴克羣划船舞引爆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4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第一期节目的热身后,本期节目中八位明星队长明显倾注了更大的创作热情来感染观众。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吴克群为宁波队的演唱曲目亲自填词,将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改编成了中文版的江南情调。朗朗上口的中文版歌词不仅融入了江南独特的美人、美景、美事,更加以二胡的古典配乐,此外还融合了宁波的地方方言“则噶赞”(意为非常棒)。多元混搭的音乐元素交织在一起,同时还不忘凸显地方特色,这次的表演让观众见识到了吴克群超群的音乐创作实力和宁波队队员的多才多艺。

  除了音乐本身的魅力之外,最引人注意的要属吴克群自创的“划船舞”了。副歌部分,他带领队员在台上拿着船桨、富有动感地左右舞动,瞬间引爆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吴克群表示:“划船舞能够体现江南地区特有的人文气息,而且我感觉划船舞比鸟叔的骑马舞好学,更容易传播!”撒贝宁也连声称赞:“这个舞应该会继韩国的骑马舞之后,走红整个东南亚!”说罢也亲自上阵舞蹈起来。

  在撒贝宁火热表演的抛砖引玉下,各位明星队长也纷纷登台,大秀“划船”舞技,更有甚者还即兴创作起“划船舞+骑马舞”的混搭版。常石磊同任贤齐率先激情开舞,两人握着船桨,一副动感活跃的身姿,兴起时还不忘彼此互动;周笔畅的“秧歌式”划船舞,摇头晃脑颇具民族风;吴莫愁倾情展现“Lady gaga版”划船舞,让人再次看到她独一无二的带有些邪气的吴式表演。整个过程中,现场一片沸腾,场下尖叫声、高呼声持续不断,洋溢着青春和爱的味道。

新浪娱乐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