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张柏芝与Lucas荧光母子装赴台湾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9: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为出席品牌活动,昨天(7月26日)带着4岁半的儿子Lucas抵达台湾,母子俩都穿着全套荧光色运动 服、戴着墨镜,很难不引起注意,Lucas见过太多场面了,一堆镜头他都不会害羞,吐舌、看玩具,像好奇宝宝。他更像妈妈的护身符,张柏芝表示现在对婚变 比较坦然。

  昨天(7月26日),母子俩心情很好,张柏芝要Lucas说“嗨”,他就举手说“嗨”,也照样说一遍:“台湾的朋友你们好。”问他有没有想去哪 里玩?他说:“买玩具。”他一路和妈妈抬杠。张柏芝非常开心,开始受访,但他仍在一旁跳针频喊“妈妈”,直到随行友人示意他“嘘”才安静。张柏芝说:“工 作完之后可能跟朋友,可能约一下小S看一下她的小孩,我没看过。

新浪娱乐播出以上视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