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寒被质疑请人代笔 路金波为友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8:50 新浪娱乐

  1月06日《新浪娱乐快报》微讯:

  近日,一位叫“麦田”的网友发表文章质疑韩寒,质疑其文章可能都是由万榕书业创始人路金波代笔。而后路金波发微博针对质疑进行了回应。他首先提到了韩寒对于此事的态度,“这玩意咱没法证明啊。我就算当面写两篇文章,人家还会说是我背熟了去默写呢。”针对韩寒为何不开微博的质疑,路金波称韩寒为了“清静”而拒绝了网站动辄千万的邀约。

   据《成都商报》报道,关于韩寒是否背负百万房贷,路金波称这确实是事实,他给自己和父母都买了房,“韩寒是一个并不看重钱的人,生活中的花费也大手大脚,还要经常借给朋友。虽然开微博的邀约高达千万,但韩寒认为140个字不能将意思表达清楚。”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新浪娱乐播出以上视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