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R战士5》xbox360版实机战斗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22  新浪游戏

  即将在月底发售的xbox360版《VR战士5》近日放出了demo,由此我们可以提前体验这一大作。

  《VR战士5》最初定为PS3独占作品,不过Sega在开发过程中决定另外推出Xbox 360版本。PS3版已经在今年2月8日开始发售。

  《VR战士5》中将有17个角色,其中2个是新人,而且玩家可以利用奖励购买新的物品,个性化自己的角色,另外在闯关模式(Quest Mode)里还有更多敌人,练习模式(Dojo Mode)里还有新的训练选项。

  《VR战士5》将针对Xbox 360进行优化,并充分利用其联网功能,支持通过Xbox Live联机对战,并有排行榜和录像下载,还会在Xbox Live Marketplace上出售可下载内容,另外还支持Xbox 360手柄的震动特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