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牛人用Wii手柄控制乐高玩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3:54  新浪游戏

  如果说仅仅在Wii手柄外观上做改变让你觉得不屑一顾,没新鲜感了,那么下面这位国外牛人的作品你一定非常满意吧?经过一些程序的设计,让Wii双手柄可以通过变换方向来遥控一个小小的乐高玩具车……

  事实上,这个原理跟现在很多摄像头游戏一样,原理就是动作捕捉,它能判断你的身体动作,当然现在的技术只能大致判断出哪里是你的手、哪里是头,手大致都做了什么动作,比如往哪方面运动了。

  这辆小的四轮驱动乐高玩具车上装有一个摄像头和一个可以控制左右方面的装置。将Wii手柄控制软件进行一些修改,然后将Wii手柄通过蓝牙和MacBook Pro连接,再将电脑和玩具车链接,感应器放在任意可以接收到的地方,整个过程完成之后,玩具车就可以动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