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冒险游戏《多雨之林》TGS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8:43  新浪游戏

  本作的以神秘多雨的森林为场景,主角以青年FBI调查员的身份进入这个城镇,玩家需要在这个诡异安静的城市寻找离奇的杀人犯。且这个城市是发生连续杀人案而著称,所以流传着杀人鬼的传说。玩家将逐步揭开这些重重谜题。

  游戏的舞台背景是多雨的森林,以美国乡下小镇为模型,玩家可以一边调查一边与游戏中的人物进行交流,这样可以帮助你了解事件背后的真相。

  在游戏中随着时间的变化城市也会跟着变化,在本作中时间是很重要的,游戏中早上、中午、下午和晚上城市和居民对玩家的影响是不一样的,当夜晚降临是城市会被黑暗所包围,清洁的小镇一下就变的宁静起来,而居民也会对杀人事件警觉起来,而玩家也不得不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当然进行游戏中主角会根据时间的不同要进行用餐,而且有时还要睡上一觉。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