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MV新作《国王物语》TGS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8:02  新浪游戏

  到目前为止一直以《Project O(王)》为暂名的迷之新作,终于确定了正式名字《国王物语(王様物語)》。成为伟大的国王,让村民们“工作”不断扩建国家的高策略性PRG。但这只是游戏魅力的一小部分。和有着各自思维的村民接触,带领村民们讨伐怪物,享受国王的生活以及工作都是非常有趣的!

  收拾来袭击王国的怪物“ヘンナノ”!

  在人烟罕至的地方,生活着被称作“ヘンナノ”的怪物。当它们妨碍到王国发展的时候,就不得不去讨伐它们了。带领着村民们去收拾它们吧。1到10人就能对付的强度,必须聚集很多人才能对付的对手,“ヘンナノ”的种类和强弱和有很多种。据说在故事的节目中还会出现像中Boss一样的“ヘンナノ”!?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