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益智游戏《无限回廊》PS3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0:53  新浪游戏

  益智游戏《无限回廊》在此次的游戏展中公开了宣传视频并且提供了试玩体验。自E3公布以来,这款神秘另类的益智游戏终于对玩家进行了直观展示,但是这则抽象的宣传视频却依然令人费解。感兴趣的玩家请点击播放键观看!

  《无限回廊》是一款利用视觉错觉产生各种奇妙游戏体验的解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的主要任务是引导小人安全走过通路,不要掉进陷阱里。而引导小人的要诀就是利用错觉。变换视点使陷阱看不见的话,小人就可以像没有陷阱一样通过了。实际上很远的地方,利用视点的变换也会变得更近,玩家操纵的小人使用跳跃便可以通过。视点变化之后可以进行很多无视空间构成的动作。参考各个方向的地图,制造错觉向目标前进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