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来的西林3 不思议迷宫》TGS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9:48  新浪游戏

  本作是《风来的西林》系列时隔8年的家用机最新作,预定于2008年登陆次世代主机Wii。

  本作中主人公西林将与同伴一起挑战1000年前制造出来的布满机关的神秘古宅。据CHUNSOFT公司中村光一社长透露,本作是《风来之西林》系列的全新作品,在继承系列前作要素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革新,耐玩度将达到原来的120%。

  除了西林外,曾经在系列中登场的女剑士阿斯卡和西林的叔叔兼剑术教练“先生”也将在本作中登场,共同向机关古宅发起挑战。本作中由于故事背景的设定,西林已经从少年成长为青年,游戏中角色头身比例也将正常化。

  本作中将采用全新的“道具成长系统”,玩家如果将道具放置在迷宫中的规定位置,那么数回合后该道具将发生质变(变为其它道具)或量变(道具数量增加)。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