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尼霍克 练习场》TGS参展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2:33  新浪游戏

  《托尼·霍克 练习场》将会给你提供更有丰富的定制选项,包括一个具有编辑工具和视效插件的视频编辑器可以帮你创造出很棒的滑板短片。玩家还可以自由设定在线滑板模式,可以让你和你的朋友一起享受滑板的乐趣。另外,游戏还可以让玩家随时从单人模式切换到在线模式。游戏诸多新增的游戏方式会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滑板体验。《托尼·霍克 练习场》还加入了更多的抓板技巧,让玩家可以做出更多惊人的动作。

  “《托尼·霍克 练习场》会让玩家置身于前所未有滑板的世界中。”Neversoft的总裁Joel Jewett说,“本作将是“《托尼霍克》”系列中内容最多,最丰富也最吸引人的一款作品。游戏可以让你按自己的风格玩滑板,还能制作自己的短片甚至还能放在网络上装饰自己的滑板休息室。本作让你不用出门就可以彻底的体验滑板乐趣。”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