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趣味游戏《美丽的块魂》TGS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2:17  新浪游戏

  本作是“《块魂》系列”最新作,原本将登陆XB360和PS3两大次世代平台,后因故取消了PS3版的开发。

  随着机种性能的提升,《美丽的块魂》将有着前所未有的进化,除了游戏画面大幅提升外,本作中在旋转时没有了讨厌的读盘时间,游戏的地图变得更加广阔,可以形成的块也将前所未有的“大”。游戏中除了系列主人公王子之外还将有超过50名的角色登场,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他们进行游戏。本作的两机种版本都将对应在线游戏,玩家可以和友人一起进行联机对战或协力通关。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