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小道:富国强军 军工板块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6:51 新浪财经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相关链接:

  财经小道专题页    财经小道博客     财经小道播客     财经小道吧

  欢迎点击进入以上链接参与讨论!

  大家最近在关注什么板块的股票呢?是火热的农业,医药?还是杀跌的银行,钢铁?

  在我们的新浪股票吧里,有朋友喊出了这样的口号

  富国强军,中华民族的骄傲。军工企业一定旺!

  而来自财达证券的李飞分析师也谈到,近期他最关注的就是航天军工板块。

  航天军工板块有69只相关股票,那么为什么他们会被分析师看好呢?我们咨询了财达证券研发部经理李飞,他来谈谈他对军工行业的看法

  当然了,股吧的朋友也有自己的看法,比如说:

  有位网友在昨天就预测,航天长峰,明日之星,甚至预测5月31日前要翻番

  还有网友说:

  散户朋友们,千万别碰600118中国卫星这只股票,不知内幕有什么消息,使这只股票跌的如此惨.而且一个低点比一个低点低.每一次反弹都是出逃的最佳卖点.

  还有网友看好的是000977的浪潮信息,它说

  告诉大伙,此股还有上涨空间,原因咱就不说了,不信等着......

  那么究竟哪些军工航空股最有优势呢?听听李飞的看法

  最新有消息称,不排除未来航天科技和航天科工两大集团还会有卫星应用领域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或者首发上市新公司进入资本市场的可能,那么,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是否会出现短线军工航空股的热炒现象呢?

  好,听了专家的分析,我们对军工行业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是不是 该出手时就出手呢?这个选择还是要有我们自己来做,好,感谢收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