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小道:中石油到底忽悠了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58 新浪财经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相关链接:

  财经小道专题页    财经小道博客     财经小道播客     财经小道吧

  欢迎点击进入以上链接参与讨论!

  节目导读:

  二月份股市上最具杀伤力的消息莫过于六大基金公司投资总监或研发总监,预言中石油年内“破发”,并表示即使跌破16.7元发行价,也要视市场情况才考虑是否要旗下基金买入中石油。2月25日中石油连破23、22两道关口,为黑色星期一大跌“贡献”了34点。

  那么,在石油100美元一桶的今天,“亚洲最賺钱的企业”的中石油,在跌破16.7元发行价22倍PE时,有无投资价值?有多少投资价值?不禁想问问些总监,三个月来中石油基本面没变,只是市场变了,指数从中石油上市时的5700点,跌到4200点,指数跌30%,中石油股价跌50%,中石油估值也跌50%,这是价值投资还是价值投机?公募的总监如此追涨杀跌,与“散户”有什么两样?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