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钮文新:创业板可能是散户的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3:47 湖北卫视《微观视界》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创业板十年长跑终于进入了冲刺期,筹备工作紧锣密鼓,现在已是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了,这几天上会名单也在陆续出炉,9月17日首批7家企业将上发审会,9月18日还有6家。创业板的开通,对主板会有什么影响?风险到底大不大?普通散户能不能参与?

  在本期《微观视界》中,CCTV证券资讯频道总编辑钮文新与中国政法大学资本研究中心主任刘纪鹏针对创业板上市的相关问题,展开了PK。钮文新认为,创业板发行市盈率有可能破百,而刘纪鹏却认为,创业板市盈率在20倍最好,但能不能做到很难说,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如果超过30倍,就不要申购。

  二者更多PK,尽在本期《微观视界》,欢迎收看。

  进入财经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