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小道》:芙蓉姐姐月买衣2万急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40 新浪财经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相关链接:

  财经小道博客     财经小道播客     财经小道吧

  欢迎点击进入以上链接参与讨论!

  节目导读:

  大家好,欢迎收看财经小道,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在今天,大范围的降雪继续席卷全国。今天我出门的时候,北京已经飘起了鹅毛大雪,而安徽、湖北、江苏,也因为强降雪而封闭了高速公路。春运已经开始了,希望这场瑞雪不要阻挡住许多乘客回家的脚步。

  不过不论是否降雪,看来丝毫都不会阻挡住垄断行业上跳工资的计划。据媒体报道,除了中石化员工要普涨300元工资以外,中石油、电信行业、电力行业在内的一批垄断行业国企都在计划上调工资,并且部分企业上调工资方案已经上报国资委分配局。看来垄断行业涨工资闻风而动的本事,并不比刘翔跨栏冲刺慢。

  关于刘翔,还有一句流行语,那就是“你可以跑不过刘翔,但你一定要跑赢CPI”,马上年底,你会如何安排自己的年终奖呢,如果规划自己的理财方案,我们先来看看前几天来到北京的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是怎么规划的。

  说起罗杰斯,真是大名鼎鼎,想当年,他与索罗斯一道,创立了大名鼎鼎的量子基金,到了37岁,就挣完了一辈子的钱。随即退休,开始了环游世界,四处讲演的惬意生活。据他透露,他希望永远不会卖自己的中国股票。并且他告诉我们,他目前一直长期持有的股票是张裕,他甚至说,这支股票将会送给自己可爱的女儿作为成人后的礼物。顺便提一下的是,这位老先生还评价了一下中国的房地产,他说,有些城市的房价的确有泡沫存在,今后会有不少房地产要破产,他建议大家与其买房子,现在还不如去买个农场,或许更为好些。

  不过与这位罗大师相反,曾经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理财的技能就没有她的S形造型专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