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路上》:毕淑敏谈孩子如何与父母沟通

http://www.sina.com.cn 优米网《在路上》

  毕淑敏,国家一级作家,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全国委员。祖籍山东文登,1952年10月生于新疆伊宁。1969年当兵,任西藏阿里军分区卫生员、助理军医、军医。1980年转业回北京,任内科主治医师,卫生所所长。1987年发表处女作《昆仑殇》,1991年获文学硕士学位。2002年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博士方向课程结业。著有《毕淑敏文集》十卷,获各种文学奖30余次。 

  著名电视媒体人王利芬离职央视,创办优米网后,首开主打直播节目《在路上》,每个工作日的晚八点,重量级嘉宾在这里与您聊聊社会热点、时髦话题。与您分享独特经验,独到理念,为您的生活指点迷津,增添多彩元素。周一至周五《在路上》,与您分享精彩时刻。直播频道重磅推出《走进公司》,直击名企招聘现场,让您与知名企业、理想职位零距离接触。现场将有资深经理人和HR作为观察员参与点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