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荣融称批评让我们避免低级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0:01 新浪财经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2010年1月9日,第十一届北京大学光华新年论坛在北大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金融危机后的中国经济”,新浪财经独家全程直播本次论坛。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现场回答新浪财经提问时表示,对于批评的声音要习惯,如果认真对待这些批评的话,不至于犯那么多太笨、太低级的错误。

  以下是新浪财经对话李荣融实录。

  新浪财经:您好,我是新浪财经的,李主任去年说过一句话,我们印象都特别深刻,他说国有企业做得好会被人骂,做得不好也会被人骂,今年国有企业做得非常好,但是同样有批评的声音,请问李主任在今年这个时候对去年那句话还有什么样的感想?谢谢您。

  李荣融:这个是批评,做得好也批评,做得不好也批评,这个要习惯。因为我们听到这些声音不是多了,我认为是少了,我看到网上绝大多数是善意的。

  因为我们从计划经济走过来,听好话的多,我也问过美国那些大企业的领导,你最怕谁?他说华尔街的评论员,一个星期他就要骂我一次,但是话又说回来,这些批评的意见恰恰是提醒我必须去思考。

  我想如果认真的对待这些批评的话,我想我们不至于犯那么多太笨、太低级的错误。所以我还是说这句话,我们努力干,同时还要不断的听,绝不动摇我们的信心,也绝不动摇我们的目标,谢谢大家!

  进入财经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