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小道:楼市股市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04 新浪财经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相关链接:

  财经小道专题页    财经小道博客     财经小道播客     财经小道吧

  欢迎点击进入以上链接参与讨论!

  节目导读:

  记得07年的时候有人说楼市里是金,股市里是银,于是,有人典房买股票,有人卖股炒高楼,但是,08年股市连续下挫,近日一路跌至3820点,楼市在拐点论的呼声中也步履蹒跚,那么作为最底层的大众投资人,我们究竟应该如何进行理性的投资呢?今年在楼市和股市将会如何发展,还有我们的机会么?

  中国投资高峰论坛3月17日在中国大饭店成功召开,楼市与股市的投资价值,自然也成为了与会嘉宾讨论的热点话题。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会长。荀培路会长认为商业地产形势还是不错的,有四个利好:

  第一个就是商业的市场形势,去年的社会商品零售总额是89210亿元,比上年增长16.8%;

  第二是城市的交通发展推动了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城市发展和交通发展太密切了;

  第三个就是今年的并购和整合将会深层次地影响到地产开发,鉴于对于上面形势和市场的判断,商铺投资者除了吸引个人投资者以外,境内外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他们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他们的渠道升值、租金收入影响到他们的资金话语权,并购和整合会成为商业地产的主要趋势;

  第四就是市场集中度提高了,组织化程度提升,往专业店、品牌店、连锁店集中,这个趋势非常快。

  会上,《华夏时报》总编辑,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水皮对奥运期间的股市行情还是相当看好的。

  当然,节目的最后,我们还是希望您能根据自己的实力,在股市与楼市之间作出一个权衡,做最理性的投资。08年春天已经来了,祝大家借着春风在股市楼市里赚个盆满钵满,至于在股市与楼市之间作何选择,还是你自己决定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