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小道》第三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42 新浪财经

  财经小道

  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联想和奥运离婚

  联想决定不再续约奥运TOP,江湖议论纷纷。

  联想不得不接着解释,这不是财务问题,这是新阶段的新选择,联想仍将继续体育营销云云。

  老对手宏基紧接着宣布赞助奥运,距联想的公布前后一天而己。

  江湖盛传那奥运的TOP费用水涨船高,6000万美元至少提到8000万了。

  其实,分也罢,合也罢,个中甘苦只有亲身经历者才能心知肚明。联想的奥运战略,至少在业绩表上说得过去。而今天的分手,投资者似乎也是赞成的,联想的股价应声而升就是一个侧面的说明。

  或许该这样评价这四年的姻缘:联姻是正确的,分手也是明智的。

  临近年底,不断传来北京、深圳、广州、上海等一些中心城市房价下跌的消息,多年一路上扬的房价“拐点”似乎就在眼前。上周有媒体报道说, 万科王石在北京出席一个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承认楼市拐点确实已经出现了”。王石一席话,万科抖三抖,当日万科几乎下跌9.52%。

  华南虎年画水涨船高,批发价从2.5元暴升至15元一张。

  相关链接:

  财经小道的播客

  财经小道的博客

  财经小道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