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小道》第一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27 新浪财经

  财经小道

  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明星效应不输潘石屹。12月11日下午2点,冯仑新书《野蛮生长》在北京住交会现场签售。论坛请来王小丫担任主持人,除了冯仑本身的魅力外,马云、余秋雨和周其仁的到来也让场面更添火爆。其中,刚刚风光上市的马云可谓媒体新偶像,很多观众包括媒体都一拥而上,签名、合照、采访,场面一时极为混乱。后果包括:其一,踩断网络媒体网线,导致速记以及网络直播无法正常进行。其二,预备的录音设备,居然在混乱之中被人顺走。导致所有文字、声音材料全部丢失。

  汰渍洗衣粉相信很多人洗衣都用过吧!这些年来,只要你打开电视机,总会经常看到一个卖洗衣粉的画面:郭东临摇头晃脑,一会儿窜到这个家,一会儿窜到那个家。不巧的是这那些家很多时候男主人都不在,只剩女主人来开门。他很能忽悠,见面寒喧几句博取好感后就掏出一包洗衣粉,吹如何如何的牛皮,如何如何的先进。弄得人家女主人买也是不买也不是。但碍于名人,最终还是给了面子。一试,“效果”果然很牛……“有汰渍,没污渍,耶!”

  有“汰渍”真的就像广告中说的“没污渍”吗?上周末上海市消保委发布了一项洗衣粉比较试验结果,实验显示,在12个被抽检的著名品牌洗衣粉样品中仅有宝洁公司的“汰渍”净白去渍自然清香无磷洗衣粉的去污力达不到行业标准的要求。在新浪财经今日做的调查中,近半消费者都表示,不相信汰渍洗衣粉的去污力有广告中描述的那样夸张,有超过80%的用户看过报道后,表示不会再购买汰渍洗衣粉。

  说到汰渍洗衣粉,今年夏天,在美国新奥尔良,汰渍洗衣粉还和全球最受消费者关注的

苹果iPod扯上了关系,只要选购汰渍原创限量版T恤,就有机会获得特别大奖——印有汰渍logo的主题iPod nano,不知道美国消费者今天听到这则消息又会有什么感想呢?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