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四海论道香港站演讲(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46 新浪财经

  12月12日,在香港举办的“相信中国制造——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四海论道”全球论坛上,苏宁集团总裁张近东发表演讲。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被誉为中国经济领域的奥斯卡,是中国国内最具专业品质、最有影响力的一项评选,是中国认知度最高、最受社会各界推崇的一个品牌。

  它创办于2000年,主办方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每年一届,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今年是第八届。

  该项评选活动旨在以人物为线索和载体,梳理每一年度中国经济发展的脉络与走向,具有中国经济晴雨表的作用。

相关视频:

200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四海论道香港站演讲(2)

200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四海论道香港站论坛(1)

200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四海论道香港站论坛(2)

200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四海论道香港站论坛(3)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