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启航仪式领导讲话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2:04 新浪财经

  三一重工66米“长臂”将全球巡展 递交吉尼斯申请报告视频

  新浪财经讯9月20日,由三一重工自主研发的66米长臂泵车从三一工业城启航进行全球巡展。66米长臂泵车将相继赴广州、南京、上海、杭州、北京、沈阳、西安、武汉、济南9大城市巡展。之后,这台泵车还将走出国门,远赴美国、德国、西班牙和阿联酋等国,向全世界展示世界最长臂架泵的风采。同一天66米长臂泵车也正式向世界吉尼斯总部提交“世界第一长臂架”的申请报告。

  来自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专家,湖南省、长沙市有关领导,三一的客户代表以及各大媒体记者共计300多人出席了66米长臂泵车的启航仪式。梁稳根表示,三一在工程机械行业中研制出世界最长臂架泵车,就是要向全世界证明,中国有能力、有信心站在世界工程机械领域的最前沿。此次巡展,将向全国和全世界展示三一的自主创新成就,让我们的客户分享三一的创新成果。当天的启航仪式上,三一重工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周福贵代表公司,与陕西天石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鹏签订了首台66米泵车的销售意向书。对这一高科技新产品,刘鹏表现出极大的信心。

  据介绍,三一重工在已拥有的37米、42米、45米、48米、56米泵车系列的基础上,又推出66米世界最长臂架泵车,使其在混凝土泵送机械技术领域站到了世界的最前沿,进一步确立了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